道思作颂

【黑虹】楚风(设定)

虹七文归档请戳我

设定
 写在前边的话:
1.写文为了还愿,还《虹七》的愿。所以文不会坑。
2.背景定在东晋,基本按照公元351(虹七之第四年)年展开故事。说是基本,因为由于我大量私设的关系会在年代上有很多调节,求考据党不打死
3.关于服饰,风俗,地名,我会尽力贴近年代。在称呼上估计会比较雷,我会尽量在雷之前预警在雷之后解释。因此各人名会改,而且还会有字。
4.私设真的很多,私设真的很多,私设真的很多。重要的事说三遍。
5.有原创人物,有历史人物,有原创历史人物。若有冒犯之处,绝对无意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6.有牵扯到上代七剑和少主一家,私设较多,注意避雷……
7. 最重要到事情最后说!本文cp:黑虹无差!
 主要人物一览表:
 上代:陆回(白猫)陆荆(少侠母亲)
  君泽(黑心虎)桓舒(少主母亲)
 此代:陆楚 字子长 (长虹兄长)【私设】
  陆白 字子虹 (长虹)
  君墨 字伯尚 (少主)
  蓝若 字玄泠 (冰魄)
  钟离 字佑余 (紫云)
  俞砳 字石樊 (奔雷)
  李鲲 字秋雨 (雨花)
  谢珏 字长青 (青光)
  刘祈 字怀安 (旋风)
  公孙沐 字芷佩(旋风夫人)
  刘锦 字云欢(旋风之子)

评论(20)
热度(772)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慕古,不留今,与时变,与俗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