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思作颂

【二宣】《六鹢退飞》虹七跳跳中心图文合志本

✺◟(∗❛ัᴗ❛ั∗)◞✺

成謐:

🙏郑重感谢期间付出辛苦的诸位太太们!封设:阿清;排版:鹊姐@灰喜鹊 ;题字:仓鼠太太@仓仓仓鼠 、衍珩太太@-衍珩 ,封面图:西瓜子@450w灯泡炸裂 ;宣图:夕禾禾@曷夕夕_ ;审校组:饭总@风雪塞北 、嫣姐姐@冷月独闲 、冶冶@谢系岭 ;宣发组:檎宝@儀衡 、饭总、夕禾禾;封面文案:饭总;封底文案:颂哥哥@何怀故都 ;扉页:嫣姐、桐美@乐青桐 ;章节名:颂哥哥;图片名:饭总、我哥@顾青州——开启还债之旅 ;特典:(文)喵妹妹@妖喵皇 、(场记表)饭总、(明信片)CD@STARRY-CD 和月儿@燕云四月 。最后特别感谢贡献了本子名的桐美美。辛苦了!


儀衡:



一宣以及印调地址




一宣包括文章试阅和画手一览,有兴趣请戳链接查看详情。




印调截止日期是4月15日。








我们对一宣时后台收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如有需要可后台私信。









评论(1)
热度(80)
不慕古,不留今,与时变,与俗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