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思作颂

【黑虹】茶色

尝试一下用日系风开一个(绳结)假车

脑洞来自某一张图

图没有拿到授权对不起

大概大家凑合一下脑补吧——

还是黑虹——客人是我们可爱的帅猴同学

呜呜好想勾搭画手太太画出来,我太渣了笔力完全描述不出“巧室春光艳,朱缕青丝缠”这种若即若离,若隐若现的暧昧感,螺旋爆哭

分割那个箭头↓

那个人微笑着帮他把衣服一件件穿戴齐整,如同对待珍贵的漆器,每一次展开与合拢都小心翼翼。

等穿好最外层的月白小袖,他又拿出一断朱红长绳。

拇指粗的绳线足够牢固,如同正在吞吐红信的毒蛇,沿着袖底的弧度蜿蜒而上。绕过肩膀,爬过锁骨,从劲瘦腰线的另一端探出头。

毒蛇趁青年稍不注意,突然一下子收紧了宽大的身体,衣身上一道道褶皱就这么突兀出现,并顺着红线的轨迹蔓延开去。

却唯独放过了脖颈,使平直锋利的领口依旧端正如初。青年口中发出不甘的喘息,猛然回头怒视身后正在打结系索的人。

那个人回以无比优雅的微笑,这时突然从门口传来一阵缓慢的敲门声:“请问,主人家在吗?”

青年眼中的愤怒产生裂痕,名为慌乱的的情绪悄然漫开,他看向身后的人,眼中闪过一丝卑微的乞求。

会放过他吗?答案是不可能的。

他半跪下来,勾起青年的下巴,俯身于他唇侧落下一吻,又以一种虔诚的语气附耳呢喃:“すべで無事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玄色的羽织毫无预兆又自然而然地落到青年身上,宽松的衣袍恰好可以掩盖住身上大部分的痕迹。

客人推门进来时,偌大茶室内只剩青年一人,静静独坐于窗台之下,茶筵之上。

茶香弥漫,青年却没有依照礼仪为客人双手奉茶,只是低声请客人从茶席上自取,一向干净的嗓音不知怎的蒙上些许湿气,面色也有些不自然的潮红。客人以为他在生病,打算越过矮桌俯身问安。

猛然凑近的灼热呼吸让青年浑身一震,身后某处地带骤然紧缩,酥麻像电流掠过,笔挺的脊背微微不稳,衣袂翻卷间拉扯出一截羽织内衬。

客人止住动作,没有再去碰他,缓缓跪坐下来,眼中浮现不可置信般微讶。

刚刚不经意一瞥时,他分明,看见好友兼主人家的那纯白无暇的羽织胴里之上画着色彩鲜艳的浮世绘图案:猛虎咆哮山川,雄鹰飞跃层林。而壮阔景色包裹下的,却是若隐若现的红绳一角。

青年的脸上显现出尴尬的神情,秀气的耳尖因充血而通红,但面对客人亦是好友的关切,却只能小心应对,谨慎回答。

手指因为愤怒在袖中颤抖,他的头微微低垂着,生怕不小心轻轻一动,就会露出颈项间的屈辱痕迹。

不远处,一扇和纸屏风之后,始作俑者腰身笔挺,端正跪坐,目光直视面前雪白的墙壁,嘴角悄悄上扬,浩如星海的眼中有奇异的光彩暧昧闪过。

THE END

日语我已经忘光了,大意是“祝你平安无事”,肯定不正宗,但求轻喷(合十)

评论(4)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慕古,不留今,与时变,与俗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