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思作颂

【黑跳虹】欲何之(章五·庭陬+尾·余烬)

CP:黑虹+跳虹,跳蓝有角色死亡 

CP不适的小伙伴别看啦

可以了可以了,这章是最后的刀,故事线全部收束。

黑虹+跳虹+三人行,谨慎阅读

章五•庭陬 

尾声•余烬 

上章提到的的慈幼院和安济坊都是古代收养孤儿的地方,出现的年代不一样,前者是近代后者是宋代,秉承原著背景的不拘一格间杂百家的风格,我把俩都写上了。

䙆袍:一种盘领的长袍,比较接近护法穿在最外边的那件衣服。历史上的䙆袍指的是宋代的开衩圆领袍,与唐代的缺胯袍长的大同小异,但䙆袍的领子更大,衣身两侧线条更平缓,衩口稍往上。不要在意朝代这些细节,毕竟原著背景的七剑之首作为一个东晋猫都可以穿上清朝的马褂。


剧情有些细节是故意留空的,只是东西写出来之后,审阅的权力全交给了看文的大家,我要说的就是这些,谢谢你们。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非常希望能听到老朋友的反馈,并结交新的朋友。

但我性格惫懒寡断,学不会吵架,倘若遇见头疼的人和消息,只会拉黑。

评论(179)
热度(81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慕古,不留今,与时变,与俗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