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思作颂

【黑虹】凡尔赛体夫夫日常

最近新学的精致生活描述方式,现学现卖走一波。

归档 

01

虎子上午面试了一位贴身护法,22岁的青龙山少年,足智多谋,打架贼溜,据说曾经自学间作之术,潜/伏/卧/底某/组织十年,上一任雇主是炸成灰的魔教教主,会做烤虎爪炖虎骨糖醋虎排和炸虎里脊,每天负责杀人放火烧山,绑架麒麟并端茶倒水,月薪十颗神仙丸。

关键是情商高,胆子大,不像别的年轻小伙一样,看见虎子就跪/下唱征/服。

虎子:你这泼猴还敢来面试,来人!拆了他!

02

刚恋爱时,猫带着虎子去见朋友猴。

猴子嫌弃问:“他是不是图你美色啊?”

对不起,猫那时候还有点小婴儿肥,肚肚上挂着小游泳圈。

结婚四年,猫猫愈发秀挺拔群,气质卓绝,妹妹兔来家里做客。

妹妹兔悄悄问:“黑虎子为什么喜欢哥哥?”

猫总不能说他图我美色吧。

又想起朋友猴的话,猫于是笑着说:“他大概图我的长虹剑法吧。”

虎子:你的美色和剑法都是我的!我的!

03

猫有时也烦虎子作妖搞事,脾气来了大街上甩手就走,虎子拉着他说外边冷,进马车说。猫一把甩开虎爪:“冻不死你!”

突然一阵寒风吹开猫的发带,长袍飘逸宛如仙人模样,虎子眼睛一亮,立刻脱了外袍,反手披在猫身上。

猫一言不发盯着他,澄澈如泉眸子里深渊般沉寂。虎只剩一件单衣,哆哆嗦嗦低下头,絮絮叨叨说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赖皮话。

猫听不下去,揪住虎子后颈皮丢进马车里。

“你以为自己练过长虹心法了不起啊!大冷天的去泰山看雪,不记得去年在嵩山顶上被冻成冰棍了吗!”

04

有阵子虎子因为处理政务被无常天天念叨憋屈得要死,特别想去出去玩,就给猫发黑鹰传书。

猫一看扶额长叹,只能带着虎子出去遛弯。

预订最新的千里马车,因为是玉蟾宫的产业,兔子为了哥哥的腰着想,贴心附赠了豪华坐垫一套,助兴物品若干。

猫十分感动,把膏脂伤药全扬了。

当晚抵达旅游胜地十里画廊,十里画廊的山水多情又温柔,虎把猫按在灵泉里,从后边抱住他,幕天席地,枕风揽月,痛痛快快爽了一场。

虎满脸餍足在猫脖子里拱来拱去:我们还要去金鞭溪水车上玩,去奔雷山庄金顶上玩,去迷魂崖山洞里边玩。

玩你个大哈宝!

猫忍无可忍,打了虎子一顿。

05

猫和猴有天在外边吃火锅,猴提议给各自媳妇儿飞鸽传书“在不在”,看谁媳妇儿回得快。

猫猴各自飞鸽传书,结果小二立马回来了。小七还是没动静。过了一刻钟,火锅快吃完了,虎还没回信。

猴沾沾自喜,猫不动如山。

下一秒猴子突然面色大变,指着猫背后惊诧道:“你干什么了!”

猫转头就看见虎大步流星走过来,左手提着一只黑鹰,黑鹰爪子里抓着口吐白沫的小七,沉声道:“黑鹰和小七掐了一刻钟,小七好像没气了。”

06

三年前猴子第一次去玉蟾宫,望着那片占地百亩宫殿群,猴子震惊问我滴乖乖兔在哪啊。

猫一脸不高兴:自己找,找不到我家妹子就不嫁你了!

后来猫去黑虎崖找虎子,又黑又偏找不到地方。只能请猴子帮忙带路,最好精确到虎子住的石窟。

猴子拒绝说: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虎子住哪。只知道他在迷魂台闭关十年,连个送饭的人都没有。

猫一脸不信:“那他咋活下来的?”

猴子一脸真没见过世面的表情:“不然虎子一手好厨艺哪来的,他最擅长炖蘑菇汤,尤其不放盐的那种。

07

猫在玉蟾宫彩衣阁一楼试妹子做的新衣服,虎子在二楼帮忙运衣服,突然虎子黑鹰传信给猫说你能不能上来一下。

猫无语了下个楼的功夫你也要喊黑鹰送一趟?我还在试禪衣呢,正好刚脱掉外衫。

但猫看见黑鹰传书后还是立刻套上旧外套,小跑到二楼。

“敢消遣我你就死定了黑虎子!”

猫腹诽道。

两人见面,虎笑着把猫洁白的衣服领子拿出来,抚平褶皱,说不用那么急。

然后从怀里掏出一本《黑虹春宵共度风月大赏》

“我找到了好东西,本想一个人看,但觉得还是和你一起来研究更有意思,万一能解锁更多新姿势呢?”

猫面色铁青,又锤了虎子一顿。

08

兔子和松鼠聊天时说起一件事。

兔子只在练功的时候扎发带,但早上醒剑的时候总是忘记。猴子就准备了一打发带,不同颜色的。每次兔子醒剑,想扎头发就找他。

重点是,猴子本来是习惯束冠的,只是和兔子在一起才会给自己系上发带,或深蓝浅岚或粉黄双色,反正小夫妻每次都是同色系。

有次猫来了,给妹妹妹夫带了两套山外最新款式的练功服,猴子深绿妹子嫩绿那种,颜色清浅又活泼,穿上去男俏女靓。

猴子看着手里的绿色发带不发一语,觉得这衣服肯定是虎子选的只是请猫跑一趟送来。

后来那俩绿发带被猴又转送给了虎子。

09

猫端着香茗过来,看见虎子在认真钻研发带的各种系法。猫笑:“你不是喜欢戴冠吗?怎么突然弄起发带来了。”

虎抬头笑道:“我是专门为你学的,练熟了后天天帮你系。”

猫脸颊微红,端着茶盏不好意思笑着走开。

等到夜里,虎子掏出一把发带扔到床上,把还没回过神的猫捆成了猫猫粽子。

带色鲜艳,肤白若玉,两相对比之下显现出令人惊心动魄的美冶。

猫由最初的疑惑不解变成目瞪口呆最后定格为怒发冲冠。

“你特么的发带这样用啊!”

虎子春风满面,羞涩道歉:“我错了。”

说着拿起最后一根藏青色发带蒙住了猫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睛。


评论(20)
热度(5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慕古,不留今,与时变,与俗化

关注的博客